环球雅思学校,北京环球雅思,北京雅思学校
当前位置:中招首页 -> 外语培训 -> 雅思/托福 -> 雅思动态 -> 
雅思考试4月1日起可以寄送电子成绩单

2006-03-04 10:09:03 来源:新闻晨报

  记者:程艳

  晨报讯 记者从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了解到,继不久前宣布取消“90天不得重考”的规定后,雅思官方机构推出寄送电子成绩单服务,并且下调成绩复议费,这两项新举措将于今年4月1日起生效。雅思考试的时间、形式和考试本身将不会受到影响

 

雅思官方人士表示,在过去两年时间里,雅思没有出台特别重大的改革,但在考生服务等某些具体细节上一直在做积极改进,保证中国的考生能享受到高效、便捷的服务。比如,在去年一年里,启动了网上报名、付费制度、向公众公开评分标准细则、推出面向残障考生的考试等服务项目。今年,雅思考试中心网络继续不断扩展,以方便考生参加考试。设在贵阳的新考试中心于今年3月开始运作,成为雅思在中国设立的第27个考点。与此同时,雅思官方机构强调,雅思考试本身将不会因为这些新举措发生任何变动,考试日期和形式将维持不变。

  雅思具体变动措施

  -免费寄送电子成绩单从今年4月1日起,雅思成绩的接收机构将可以通过电子形式接收雅思成绩单。考生提交的寄送成绩单申请经受理后,成绩单就可以立刻被送达至指定的、已注册成为电子成绩单用户的接收机构。除在考后提出申请之外,考生还可以选择在报名考试时填写指定成绩单接收人地址。

  英领馆文化教育处官员表示,考生的雅思成绩单将通过专门的电子传送系统、第一时间抵达自己所申请的 留学、移民、工作机构,大大缩短了等候过程。同时,这也代表着考生从今年4月1日起,将不再承担寄发成绩单的邮资。

  -下调成绩复议费

  从今年4月1日起,考虑到英镑 人民币汇率的变化,中国考生的成绩复议申请费将下调,从原来的950元人民币降至860元人民币。根据雅思考试规则,对分数有疑问的考生可以在成绩公布28天内提出复议,如果复议后发现成绩确实存在误差,该费用将退还考生。

  -取消“90天不得重考”的规定

  自今年5月1日起,考生只能在考试90天以后再次报考雅思的限制将被取消,考生可以选择最近的考试日期报名重考。这将有益于那些想在短时间内拿到成绩单、并取得更好成绩的考生。不过,雅思官方机构要提醒考生的是,考生不会仅仅通过多参加考试达到显著提高其成绩的目的。要想取得理想的成绩,考生还应在两次考试之间花足够时间加强英语学习。

   关键词  >>雅思考试 >>电子成绩单
 
四级考试
BEC 四六级新托福
北京雅思学校
北京雅思学校
北京环球雅思学校
北京环球雅思学校
北京新航道学校
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
李阳疯狂英语学校
李阳疯狂英语学校
上海环球雅思学校
上海环球雅思学校

  ■ 最新推荐课程

 ·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.5保分班  ·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 ·北京雅思高中生5.5分保分班
 ·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 ·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 ·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
 ·新航道雅思6.5慢速精讲保分班  ·环球雅思6.5高分保分培训班  ·北京雅思6.5高分保分培训班
相关文章
 ·3月31日雅思考试点评
 ·雅思考试图表作文写作注意事项
 ·黄牛党在网上大肆抢注雅思考试座位高价出售
 ·雅思考试人性化服务卓有成效 华东首例盲人雅
 ·所有盲人考生均可以申请7小时特殊雅思考试
论坛热贴
 【发表评论】
 昵称:
 内容:
 
 【最新评论】 更多...
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:
① 凡本站注明“稿件来源:中招在线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本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中招在线",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。
热点聚焦
 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 
英语实用信息
本周院校排行榜
最新资源排行榜
 
关于中招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建设 - 版权声明 - 联系我们 - 英才加盟 - 网站地图 - 友情链接 - 免责声明 - 设为首页
Copyright @ 2005-2008 zhongzhao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